黑历史堆积bot.

堆。

恶心巴拉(呕)
真是什么都能扯上杰园(杀妈一笑)

_零届苏生:

众人所言皆是真理?这他娘的是小学生都懂得的屁话。
自己挑事引火自焚后说自己是受害者真他娘可笑,就请你们不要把火惹到别家。
别什么都扯上杰园,这事和他们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洗地的滚你妈远点。
都他妈离老青远点她烦着呢!
我倒要让别人看看你们丑恶的嘴脸与口吻是有多么让人嗤之以鼻!

青青又晨:

非常抱歉,今天我又要就事论事的讨论讨论【你们吃cp关我家那位啥事】的事情了。

同样的,今天我们不管这个皮肤它到底要咋要干啥,我们只说渗透进lof的这事。出了镜的人我都打了码,

对事不对人对话不对人


一个简单的皮肤,一个浪漫的七夕。

其实这个cp(这里我就不说名字了)还真挺冷门的,圈地自萌不怎么被污染还真不容易。凭什么因为一个皮肤就得被其他家搅了清净

凭其他家“D5最火”?哦哦,也有可能不是最火。那你们愤懑不满在哪里,因为官方没给你家出皮肤??

哦呵呵,本来皮博下头就是一群小蜜蜂。所以常年维持着比如只要加强屠夫就会引来一群小蜜蜂嗡嗡屠夫太强嘴臭官方的情况。现在因为要出皮肤了,就又有人不干了,嘴臭官方了。然后官方就只好“澄清”了(p2)。反正就是官方怎么做都不对。

但是为了一个皮肤吵成这样,然后最后吵到删评(p3),我不管是皮博删的还是自删,你们是真的牛啤呀。吵完架不认账,最后甩锅其他cp,演得一手好戏,这给你能耐的呀

话说回来,官方倘若站了cp能怎么样,要卸载游戏还是大闹天宫,难道要因为官方站的cp和自己吃的不一致而嘴臭官方让它再次自闭?

那这样下去谁肯做游戏出来给大家玩,你吗?


接下来是正式的吐槽部分。

①关于我特地红线强调出的话,是真的看着无语才...。

哦哦~我明白了,但凡是几把大点的事情都能扯上杰园(p4、p5、p6、p7)的人,那我是不是有充足理由可以怀疑你就是在:处处针对抹黑杰园、是其他家因为羡慕嫉妒这个cp才无时无刻都把杰园挂在嘴边念念不忘地记着它的好坏、无论是在哪里看到什么和杰园有关无关的玩意儿都要提一下这cp并嘲讽一波...

那我真的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为杰园做出的宣传与贡献!

我&&%¥##**//-*!


②关于最后一p里的话,请无视粗口。

我们好气的是【走上杰园老路】这看法咋来的。请问官方出两个新的皮肤跟是否走上杰园老路有什么直接性的关联吗?

嗯???我今天不光黑人问号,我还要白人问号。

不明白啊,真滴不明白啊。

虽然我不明白阁下是不是指的咖啡爵×咖啡豆,但如果你要说这个的话那糕点师×甜心蛋糕(没有针对的意思涉雷致歉)你怎么不说?换一种角度,这是不是又在给杰园这个莫名其妙躺枪的cp强行扣锅,好ky完事之后直接丢锅杰园?

哇,好一出栽桩嫁祸的大戏,佩服!


③还有我不知道p几里划出来的睿智言论,大概是p4或者p5。有人说这皮肤是cp党强行逼官方出的情皮?噫

怎么逼,去官方游戏机房拿刀逼官方立刻做模型然后上架,不做我现在就砍了你们的游戏服务器?

哇,好可怕的样子。没有任何理由去逼?我们好好的圈地自萌着,干嘛逼官方出情皮原来你们已经抠门儿到这地步了,不许人圈地自萌,还不许人脑补了!

人家官方模型都做好了,只是不知道啥时候上线而已,本来也许可能七夕上线,现在好了,不知道啥时候上了。结果你跟我们说这是cp党逼着出的,待遇这么好的嘛??那以后其他家都可以用这种方式要求出情皮,说不定官方还能顺带骗氪一波,血赚啊!

还有那个什么强行开战的言论(我划出来了),啊你等等?出个皮肤而已,至于吗。不就这家出了其他家没有吗,你嫉妒你就开战你就杠,还顺带ky一波。怪不得总有人吐槽你圈太乱太烦,天天因为这点B事杠来杠去,换我我都受不了。


④最后一条吐槽(p7)。

说佣空跟某家像,咦..我怎么觉得人家家好像不像某家一样有那么多无脑ky和肛精一天到晚愤愤不满呢QAQ

佣空是拉郎,佣空是××cp。微博有人猜想亨利是不是没die然后去做雇佣兵了,还被某家小号拿来挂在佣空tag里(开小号搞事的人都是怂苟,建议击毙),呜呜呜,佣空接下来也会成为好委屈好委屈的cp位,现在还反过来被说只要提出反对意见,就是给某家扣了帽子!

呜呜呜呜,我叨叨一句,要是某家不率先挑事能被人扣帽子吗。不要反驳我说“我们家没搞事”。这件事挑事挑的最明显的是哪家,大家都是明眼人,真的看得出来!杰园和佣空不拆不逆的能不能不要被你们拿出来背锅了

还有,弟弟,请问评论区里谁给你家扣过帽子,就算扣,他真的敢扣下去吗


好滴,我嘴臭完了。

跟上回吐槽一样,我的意思就是字面意思。人怂不喜欢撕逼,也不想看到评论区吵来吵去跟睿智一样,要发言请附上你的观点和石锤,要吃瓜请文明吃瓜,不要乱丢锅。

如果你觉得我说滴地方有啥子歧义好好讲话我还能跟你核对意思,非要杠我就不要怪我嘴臭完事。

最后附上我上一次的吐槽tag

评论

热度(246)